为爱行动 | 助力绿春脱贫攻坚 消费扶贫倡议书

亲爱的重大校友:

 

绿春县,原名“六村”,1958年建县时,周恩来总理依据境内“青山绿水,四季如春”的特点,亲自将其定名为绿春,是云南省27个深度贫困县和25个沿边县之一。根据中央和教育部部署安排,我校从2013年开始定点帮扶绿春县,根据其社会经济、教育发展落后及素质型贫困等突出问题,大力利用我校自身教育资源开展帮扶工作,并引导和动员了校友及社会力量帮助绿春县脱贫攻坚,初具成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夺取绿春县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特开展助力绿春脱贫攻坚,消费扶贫行动!

 

在此,我们真诚地向全体校友发出倡议:

 

从即日起至531日,校友个人、各校友分会和校友企业集中购买绿春县扶贫农产品。绿春县农产品质优天然,是自用、送礼的绝佳选择,让我们共同携手,为爱下单,为绿春脱贫攻坚助力!

 

涓流成海,众木成林;绵力齐聚,众志成城。在此,校友总会呼吁全体校友行动起来,无论是下单购买扶贫产品,还是为扶贫产品做一次宣传,都是完成了一个公益善举,为绿春县脱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我们坚信,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携手绿春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助力绿春县如期脱贫摘帽!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

2020423

购买方式

一、个人购买


教育部e帮扶销售平台

1微信搜索“e帮扶小程序,或扫描识别教育部e帮扶销售平台二维码,也可下载APP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cMBG8EmoGHCKGI4vtn7aQv7ahcibCBfnlibs5URFibsUQOAnbic16RIh4xRA726WJCNicC52DzEPian61TujMvszLp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2、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界面,点击授权登录

 

3点击授权手机号,可选择微信绑定号码,也可使用其他手机号码,点击允许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cMBG8EmoGHCKGI4vtn7aQv7ahcibCBfn3AiciauJ7AjNrNBictCXBNUG9zTuvqNZ8wsxhNo7RIwQdHfN7vtWNKf5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4、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界面,点击我的扶贫贡献度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cMBG8EmoGHCKGI4vtn7aQv7ahcibCBfnkia4ibUF8luXKu0oFjibXAuvYVoOWotOJxPokpkfRMbEj5xicl7yM2PJE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5、进入后点击绑定学校(携手助力扶贫),点击用户类型,选择校友;点击学校名称,选择重庆大学;输入姓名后,点击提交,至此身份绑定完成。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cMBG8EmoGHCKGI4vtn7aQv7ahcibCBfncwBaibu3LTeNt0PRQoL5m8HEcMjibLfxpA7JK53tSeYxyPZSybtMFHv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6、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界面,点击地址管理,点击最下方新建收货地址,添加收货地址后,点击保存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cMBG8EmoGHCKGI4vtn7aQv7ahcibCBfnWJgpiaMEia2s8FLCUl1exL4NekqJkeMZ85pmHSpZg9FoNqn7Y3nuQYK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7、返回小程序首页,在搜索框中输入绿春,出现绿春县农产品页面。

 

8、选择商品绿春县玛玉茶,点击立即购买后,并支付完毕;也可先加入购入车,等所有商品选购好之后,一起支付,也可在提交订单页面添加收货地址。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cMBG8EmoGHCKGI4vtn7aQv7ahcibCBfnXZFGMSerbHYJicribL95bgMxv6FxfvD3CQRewFk2kyXKdhCsWouVicku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9、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界面,点击我的扶贫贡献度,即可查询我的扶贫贡献积分,购买1元为1积分。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cMBG8EmoGHCKGI4vtn7aQv7ahcibCBfnewkEoQCBnD5uXicicvn1XeyHYKvPrl6ayYKXXjKtvWIeCXqBpUYotic7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温馨提示

e帮扶平台个人购买的发票开具功能暂未开通,如有需要,请发送发票信息、联系人姓名、电话、邮箱等至校友总会邮箱gaa@cqu.edu.cn,我们将联络平台方统一办理发票开具。


二、企业、单位大宗采购

教育部e帮扶销售平台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cMBG8EmoGHCKGI4vtn7aQv7ahcibCBfnJjTjAwQ0icicjj0BsnibicMJTgJESLuSd6WKOibyZ90wubqIOqVp0K2hUo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温馨提示

交易完成后,在发票中注明帮助重庆大学销售重庆大学推荐字样,并截图或拍照发至校友总会秘书处邮箱:gaa@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