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与江苏省邳州市展开全面合作

2013年1月14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与江苏省邳州市政府校地合作洽谈会及签字仪式在主教楼自动化学院1915会议室隆重举行。
\
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重庆大学校长助理、国内合作办赵骅部长,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宋永端院长,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林景栋副院长,江苏省邳州市市委组织部苏伟部长,江苏省邳州市人才办宋永主任,江苏江昕轮胎有限公司王明江董事长。
\
赵骅部长代表重庆大学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强调了学校与企业合作的重要性。苏伟部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双方表示,今后将在项目申报、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全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洽谈会后,赵部长和苏部长分别代表双方签定了校地合作意向书。
\
在本次会上,自动化学院宋永端院长还与江苏省江昕轮胎有限公司王明江董事长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先期启动三个项目,总金额390万。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的相关老师将针对一种特殊的免充气轮胎成型过程自动化、质量智能监控以及数字化疲劳测试开展研究。这次校地合作洽谈会及签字仪式的举行开启了重庆大学与邳州企业的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