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与高邮市政府共建技术转移中心

5月18日上午,受江苏省高邮市市委、市政府邀请,重庆大学校长助理喻洪麟一行赴高邮市参加了 “秦邮人才集聚”推进年暨“百名专家高邮行”活动,会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重庆大学(高邮)技术转移中心协议书””,并将以此为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高邮市与重庆大学在人才、科技等方面一直长期保持着友好的合作,此次技术转移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共赢。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与合作、研发机构和开发基地建设、科技决策及科技咨询交流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会上,喻洪麟校长助理代表重庆大学与高邮市副市长朱莉莉女士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重庆大学(高邮)技术转移中心协议书”,重庆大学机械学院与江苏鑫莲液压机电有限公司签署了“液压钻机自动化技术改造、升级”项目,双方将依托各自的优势资源,开创合作的新里程!
此次赴高邮出席会议的还有国内合作办公室、成果转化办公室、学科办、机械学院、自动化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