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与市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9月21日下午,重庆市旅游局、重庆大学关于共同推进“科教兴旅,人才强旅”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一大楼213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栖伟、市委副秘书长张智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如元,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旗,市旅游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一清、副局长秦定波,重庆大学党委书记欧可平、校长林建华、副校长杨丹、校长助理赵骅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   
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旗首先致辞。他表示重庆市旅游业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取得飞速发展。在市旅游业快速成长过程中,高端及领军人才的缺失已成为严重制约我市旅游业发展的瓶颈。重庆大学拥有我市唯一的旅游管理博士学位授予点,以及旅游规划、旅游管理和咨询等相关学院和学科支撑,具有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水平和能力。重庆市旅游局与重庆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产业的决定》以及《重庆市旅游人才队伍建设规划(2010-2020)》文件精神,加快重庆旅游业领军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双方合作共赢,必将为重庆旅游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科技和人才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