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宏华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顺利举行  

      2014年5月9日星期五上午,宏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冯尚飞一行七人来到重庆大学,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共建、技术研发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重庆大学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和冯尚飞共同签署了“重庆大学—宏华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书”。会议由重庆大学校长助理赵骅主持。
\
      在会上,舒立春从校史、校训以及与宏华集团相关的学院、学科等方面,向来访嘉宾全面介绍了重庆大学。他特别指出,学校办学目标是为培养具有“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重大精神的人才,也希望具有重大精神的人才毕业后能为企业社会做出贡献。他谈到,宏华集团发展迅速,在中国甚至世界都是知名的企业。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机会、奖助学金和就业岗位提供等方面推动持续广泛的实质性合作。
       冯尚飞也详细介绍了宏华集团陆地钻机、油田服务、海洋工程等主营业务,他还从重庆大学校训阐述了双方在专业结构与战略发展上的契合点,并希望通过双方专家互访、技术交流探寻合作基础,尽快推动合作实现共赢的结果。同时他还强调重庆大学和宏华集团通过不同方式担负着同样的社会责任感,希望以后有机会能支持重庆大学的奖助学金和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宏华油服副总经理李晋涛、宏华集团技术总监田雨、重庆大学机械学院院长王时龙,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院长陈进、教务处处长易树平等就相关专业及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宏华集团与重庆大学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开展战略合作,一定能实现平等互利、发展共赢。
\
       参加会议的还有四川宏华产品研究所主任廖玉华,宏华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吴彬,四川宏华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洋以及重庆大学就业办副主任夏红兵、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曹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