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程学院校长吾满江·艾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3月31日上午,重庆大学与新疆工程学院交流座谈会在一教楼213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新疆工程学院校长吾满江·艾力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姜雪峰主持。



    吾满江·艾力简要介绍了新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重庆大学全力支持新疆高校发展,从学科交流、教师队伍建设和科研项目交流方面对新疆工程学院给予指导,重点支持新疆工程学院化工、材料、环境治理等学科的师资培养。



    廖瑞金表示,新疆自治区作为“一带一路”的核心地区,是我国陆路开放的战略要地,支持新疆建设是重大政治任务,重庆大学将在教育部的统筹领带下全力做好援助新疆工程学院工作,从学历提升、教师进修等方面支持新疆工程学院师资培养工作,布局落实好自治区教育厅规划。



    座谈交流中,学校相关单位与新疆工程大学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共谋发展合作空间。

    我校党办、国合办、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环生学院及新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