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佤族自治县政府一行到我校交流

近日,西盟佤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文生同志等一行光临重庆大学交流洽谈。
\
2013年9月13日上午,重庆大学与西盟县人民政府交流洽谈会在科苑酒店四楼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同志出席了会议,校产业办主任邓绍江同志、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李海拉同志、校招生办主任刘西蓉同志、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许果同志、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曹阳同志、经管学院副院长龙勇同志及科技企业集团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企业集团袁政强副书记主持。
\
会上,舒副书记代表重庆大学对西盟佤族自治县政府魏县长等一行光临学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向魏县长等一行介绍了重庆大学成立历史、学院设立、学术研究、招生就业、发展定位等基本情况。之后,魏县长发言,他对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欢迎重庆大学的老师到西盟县交流。他还从地理生态、人口分布、文化特色、基础设施、经济收入、教育教学等方面对西盟县的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其后,双方就干部培训、网络教育招生、教师进修培训、学术休假等方面深入地进行了交流,达成了相应的援助合作意向。
9月13日下午,魏县长等一行参观了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之后,他们一行在曾家镇副镇长简宗玲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沙坪坝区曾家镇虎峰村和白林村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情况。
陪同魏县长来校交流的还有我校派往西盟挂职的聂会元副县长及该县政府办、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住建局、招商合作局、人社局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