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校友企业帮扶绿春县农产品推介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绿春及开展消费扶贫工作,2019719日下午,重庆大学校友企业帮扶绿春县农产品推介会于主教515会议室召开,学校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胡友强, 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任明,以及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MBA/EMBA校友会相关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炯主持。

   会上,吴炯从帮扶内容、帮扶项目等方面介绍了重庆大学定点帮扶绿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展示介绍了绿春县的红米线、玛玉有机茶、有机干货和石斛等特色农产品。

任明强调了高校定点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学校扶贫工作总体情况、消费扶贫的相关要求,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到重庆大学定点扶贫绿春的工作中来。

参会校友深入了解绿春农产品特色,积极询问农产品相关细节问题,同时就如何开展和推进消费扶贫等内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部分校友企业现场表达了消费扶贫意愿。

胡友强对校友们前期参与支持学校扶贫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校友不忘初心,共同努力,帮助绿春县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