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积极帮扶绿春县 五一关爱慰问老同志

2022年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处为积极落实学校有关精神,向云南省绿春县定向采购了一批帮扶农产品,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把学校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同志心中。

1.jpg

4月29日,离退休处在四个校区设置了六个发放点,全处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将4300多份慰问品发到老同志手中。

2.JPG

各发放点现场气氛热烈、和谐,井然有序,青年学生志愿者爱心助力,协助发放慰问品,并为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把送慰问品送至家里,爱心服务主动热情,暖心行动络绎不绝。老同志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苦付出点赞。许多老同志表示很感谢学校的关心,也对学校采购发放绿春农产品的行动表示支持。

4.JPG

3.JPG

为做好此次活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组织老同志代表通过比较、讨论、投票等方式,认真选购绿春农产品。这次活动将慰问品送到老同志心坎上,既用消费帮扶的方式助力绿春县乡村振兴,又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