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王睿一行在绿春开展调研

312日至14日,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睿重庆市浙江商会秘书长姜涵和重庆国政联大公共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黄北泉一行到绿春县调研。绿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炯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到平河镇丫口水塘、大头村拉枯寨和幼儿园就绿春县口岸经济、坪河通道、边贸互市、基层党建和乡村教育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召开了重庆大学—绿春县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姜涵和黄北泉分别从产业发展、品牌营销等方面建言献策。绿春县委组织部、乡村振兴局、农科局、工商信局、投资促进局、外事办等部门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


王睿指出,绿春应充分利用和打好“民族、边境和振兴”三张牌,进一步把握好国家、省和州的相关政策,将其转化为项目,赢得资金支持;并表示发展规划处将在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下,全力支持绿春高质量发展。

吴炯对调研组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专家们“引才、引智和引资”支持绿春的全方位发展,提供更多的资源和平台培养绿春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并积极对绿春哈尼茶、哈尼梯田等文化进行推广和研究,助力乡村振兴。


期间,调研组还看望慰问了重庆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