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办公室举行规范普通话学习活动

6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举行规范普通话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办公室副主任曹阳同志主持。
会上,赵烨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普通话考试培训材料。根据学校语委办在推普周期间所提供的学习材料,与会同志们共同进行了学习和练习。特别是之前参加过语委办培训的同事们,根据之前的培训内容,向大家提供发音练习方法,并带领大家进行练习,同事们热烈讨论,并积极练习,效果很好。
与会各位就各位同事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语言文字问题,特别是用语不规范的情况,与会人员之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指出自己和其他同事存在的一些日常用语规范问题,并进行了纠正。
在会上,曹阳对全办公室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文明用语体现人们的个人素养,身为高校行政人员更应该规范用语、文明用语。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严格按照语言文字规范要求,更好的使用语言文字,说普通话,做文明人,更好的开展办公室工作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注意文明规范用语,保证生活工作有更好的开展!